懷念☆我們小時候(左起:大哥、只有四個月的我、二哥)最喜歡跟皇太后一起看我們兄妹三人小時候的相片。每一張相片都有著一個故事,皇太后講都講不完。在小時候,家裡有一台照相機是件很奢侈的事情,但是皇太后堅持要為我們澎湖民宿兄妹三個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家裡難得有台照相機。喔~對了,皇太后還老是拿我是老爺的寶貝這件事情來說,她總是說:『以前誰家有電視??只有我們家,你剛出生還沒滿一歲呢,你爸就買了一台超大台的彩色電視機。  你花蓮民宿知道在民國69年的時候,誰家會有閒錢買電視這種東西啊??有飯吃就要笑了!!』是啊!!我是老爺的寶貝,從小到大都是。最難忘的事情是,我跟老爺吵著要養一隻狗,他不答應,剛好小阿姨家有隻狗開玩笑的說要送我,我二話不說就叫看房子皇太后牽回來,看到老爺板著一張臉,但我鐵了心就是要養小阿姨送的英國牧羊犬,賭氣的跟老爺說:『你不讓我養,我就不上學。』那時候還只有小學一年級的我,就懂得威脅這招,真的很誇張,但是為了養狗不擇手段,我還是成功土地買賣了。只是,苦了泰利(那隻英國牧羊犬的名字),常常因為跟我玩瘋了,搞的我有過敏性鼻炎的鼻子哈秋連連,有著氣喘的二哥也常常呼吸困難,老爺也就常常把泰利給關起來,不准牠出來。外婆過世的時候,皇太后急著回娘家奔喪,但永慶房屋是不方便帶著年紀還小的我,所以要我跟老爺乖乖在家;那天一大早,皇太后頂著哭了一晚紅腫的眼睛,帶著大哥回娘家去,我起床見不到媽媽,然後跟爸爸大哭著要找媽媽,當然,我響亮的哭聲整條巷子都聽的清楚,左右鄰居都說要住商房屋先照顧我,讓老爺回去軍區裡請假,但是找不到媽媽的我,當然也害怕著爸爸也不在,死命的巴著老爺的褲腳大喊:『我要跟把拔去。』嘿嘿~~~~這就是我第一次的海軍軍區一日遊。ㄟ~~也可以說是海軍軍艦一日遊啦。整條軍艦沒出現太平洋房屋過小ㄚ頭,而我,是第一個敢在軍艦上到處撒野的丫頭。爸爸還交代阿兵哥們,可別讓我摔到海裡去了,印象深刻的是整船的阿兵哥都是我的保母耶!!多神氣!!對那些阿兵哥們頤指氣使的,還不忘隨時搬出爸爸:『你不帶我去,我跟我東森房屋把拔講!!』果然,夠帶種。我最喜歡跟哥哥搶著要和爸爸一起睡。每次爸爸都會溺愛著我,讓我跟他一起睡,然後哥哥就會在房間門口哭到昏天暗地,但是爸爸理都不理,就是抱著我跟他一起睡,所以隔天哥哥臉都會帶著怨恨瞪著我,21世紀房屋仲介我也不管他,喝我的牛奶,繼續跟爸爸撒嬌。長大之後,皇太后還常常拿我們兄妹老是愛跟爸爸一起睡的這件事情講不停,說我們這三個小鬼竟然沒有人願意跟她一起睡;唉唷...皇太后很愛記仇喔!!小時候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可以寫了,有巢氏房屋怎麼寫都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ra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