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印象(二)杭州西湖的美,不知如何形容.這湖比起大陸其他的湖可能很小.不過,對我而言它算大的了.西湖本身的美再加上很多的傳說故事,讓它除好房網了美景之外更增添了人文.它是可以隨時親近水的,只要走在湖岸邊,西湖水就在妳腳下.三潭印月的三座石墩,它得坐搖櫓船那種才能親近的看它.一共信用卡代償有三座,各有段距離,因此無法一次拍進去.在晚上這三座石墩會點上燈,如果當天滿月映照在湖面就更有看頭了.波光燐燐的,真美~~~要是有專業相機土地買賣拍出來一定更加美麗.我在蘇堤走時,遇到一家3口人騎著自行車,爸爸先到就問船家三潭印月怎麼去,船家回答:在湖中央得坐船,這車到不了的.後頭他買屋網老婆及女兒也到了,他女兒很天真的問:在那個湖的中央?我聽了覺得很好笑,跟她說:在西湖西湖斷橋~~~~斷橋不斷.從葛伶往斷橋的湖邊有一大片的荷酒店兼職花田,大陸人都摘下它的葉子當傘,因為下雨了.其實西湖中的荷花都有開,只是很多都被雨打殘了.西湖的荷花好大一朵.遠看的斷橋.柳浪聞鶯~~寧靜宜蘭民宿的感覺.大家的視線都在西湖,其實它的環湖建築物有很多都很漂亮,這是西湖邊的紅樓.好像是白堤的樣子.要吃道地的杭州名菜,得在這兒~~~叫化雞,關鍵字排名東坡肉.....在平湖秋月由雷峰塔往蘇堤俯瞰.雨天所拍,煙雨渺渺的.去了杭州幾天,印象最不好的地方是靈隱寺,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好.參加當地太平洋房屋的旅遊一天行程,什麼瑤琳仙境,看了好多的鐘乳石岩,雖然我不喜歡看那種東西,也沒辦法哩因為上錯了車.雖然我也不喜歡大陸人,但是並不討厭去那房地產裡.原因很簡單~~~它是古文明豐富的國家,喜歡歷史人文的人其實不會想到它的政治背景.反正去那裡我都當出國,自己去只是它至少語言上是不會有租屋網障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ra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