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導師 文/妙靜 在未認識 曲英嘉參仁波切 前,佛教對我來說,好像就是要常到廟裡拜拜那些神明?對道教?酒肉朋友]是覺得一知半解。 表姊也常拿些經書給我看?網路行銷A說我們都是罪人,只有上帝、耶穌才能解救我們,要我去洗禮 酒店兼職、去作禮拜,去接受基督教,也只有信祂,才能得永生。那時的我什麼教都信, 買房子也什麼教都不信,只覺得人生在世就是這樣嘛!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注定的,只要自己多行?租辦公室翩A多積點德就好了。 後來因機緣的關係認識了仁波切,導正了以往一些不正確的觀念,其實不論那種教法,都有其真 找房子正的教法在,但能讓我們成就的法是什麼? 一些世間的法,它只能快速利益一切眾生,能暫時解決他們的問題,但卻不能讓他們解脫?買屋網A讓他們真正的成就佛果。而仁波切為人很和氣,心胸也很廣大,他願意將他所學的,所知道的法教融會貫通,毫不保留的全都教給我們,我覺?燒烤o我真是很有福氣,能認識上師,而成為他的弟子,跟隨他修習佛法。 所以今後我將會更加的努力學習,精勤的修法,來接引更多的眾生,宏揚佛法,更希望密嚴噶陀法王仁 買屋網波切不斷的加持我,護持我的願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ra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