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0月整理舊照片憶當年-娘家篇看到當年和娘家的爸媽還有兄弟妹們ARMANI在以前住的一樓留影的照片,瞧!多快樂ㄚ!讓我想到當時嫂嫂和弟妹幾乎設計裝潢每天都帶著小孩來我們家聚集,一起買菜做點心給孩子們吃,一有空就帶出房屋貸款去郊外玩,真有活力.孩子們玩得很開心喔!小孩生日派對好像是我的生日 太平洋房屋,弟妹和媽都來家裡祝賀,一起吃蛋糕.妹妹搬新家,和媽帶弟弟和小叔的孩建築設計子過去玩.我的生日派對,滿屋的人真熱鬧!大女兒考上高中我請大家吃飯.租屋常帶爸媽上館子.去船頭埔外婆家的四合院也有留影,大小外婆(如今已往住商房屋生了),舅舅和彥孜表弟和我及3為小孩.,還有大型照,全部的人都很喜歡這建築設計個地方喔!記得當年弟弟做生意很賺錢,招待員工出遊也會邀我們一家和爸ARMANI媽, 還有弟妹的家人一起參與看到這些照片真感謝弟弟和弟妹呢!點點滴褐藻醣膠滴的回憶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ra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