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談錢上課時小鬼們突然問問題:老師一個月賺多少?什麼? 改快改口:大學畢業一個月賺多少?我說 大學畢業大約2--3萬 研究所多一點3--4萬突然下面傳了一聲:那借貸麼少啊 誰要賺?齁齁齁  簡直是...我說 歹勢喔 你不去沒關係 很多人搶著呢又傳來不同人的聲音:沒有10萬 我才不去!我說那你就一直待在家裡等老人家養你室內裝潢  你的爸媽可憐啊!接著 下面開始發表意見 不外是"錢那麼少才不去做呢! "的論調有人說去當乞丐  乞丐"下班都開賓士車.....我給他們舉例seo  7-11打工一小時現在大概100吧  100*8*30=?一個月30天 都不休息 一個才賺多少?24000足以養一個簡單節儉的家庭了唉  小鬼到底要什麼時候開始讓G2000他知道錢不好賺?我們這區大多是經濟基礎不錯的家庭背景這些孩子不知道 很多家庭就是靠父親一個人 一個月3萬的薪水在過活他們真的不知道許多人找不到工作2萬好房網  就有人搶著做了  總比在家當米蟲好實在因為進度慢了 不然 我真想好好告訴他們大學畢業  有工作就要偷笑了我更想說 人不可好高騖遠更想說 長灘島留在家裡讓父母養----不是人~~~子應有的做法我很想好好讓他知道他一個月要花多少錢  不自己多少賺一點  一定坐吃山空這些年輕人  如果不及早面澎湖民宿對現實  將來一定是那種伸手跟父母拿錢卻不覺丟臉的傢伙這就是社會的隱憂了所以  我想起了與其教理財  不如現讓他們知道"米價" 看看"豬走買屋網路'先了解一下物價  了解家庭要多少開銷  錢怎麼來的夠不夠  不夠怎麼辦還有這些都只是12 13的兒童 當他們是童言童語 胡說八道 不過 我個人信貸還是覺得早一點了解自己家庭狀況是很重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ra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